close

從小跟著老爸.桃園市好吃的豆漿與燒餅油條.機乎都吃遍.到現在.假日仍會去
桃園市南門市場.已經40餘年無名老店吃燒餅油條.(TVBS食尚玩家還有報導呢
.常在電視看到台北阜杭豆漿有名.因此帶老婆前往.順便到吳寶村麵包店朝聖

美食資訊連結: 桃園市文化街燒餅油條; 阜杭豆漿吳寶村麵包


2013/8/24 一早由桃園坐火車到台北.再搭捷運忠孝線.善導寺站下車.因為從
小已經吃過很多燒餅油條麵食.阜杭豆漿其實不是很有吸引力.但是一出捷運
出口.已看到一排人龍.差點傻眼.老婆原本不想等.但經我"勸導"後.由我排隊.
老婆先上樓休息.我的前面.就排了3個日本觀光客.要來朝聖.跟永康冰店一樣.
已經成為觀光客必來之處

從1F排隊上了2F.餐廳一樣客滿

各司其職.而且前排都會簡單日本話.好厲害的大姊們

排了1個鐘頭.才吃到.吃個早餐.也太累了吧!!與老婆各吃一套厚餅油條.我再
多點1個焦糖甜餅.厚餅口感就是厚實有嚼勁.且有一點老麵味道.蠻特殊


 吃過阜杭豆漿早餐.即到松菸文創園區

誠品11:00才開門.10點多就很多人排隊

11:00開們.我與其他人群衝到店門口.已經排了1長排

作麵包的年輕人

排隊結帳人群.(因為發生胖達人事件.我想更多人了)

也買了1個冠軍酒釀麵包.給女婿家試試

門口留影

館內其他文創商店

與老婆到園區逛逛各景


後記:今天天氣熱.因此松菸文創園區外圍沒有逛很久.不過值得再抽空來此.再慢慢欣賞!!

 


 

 

周圍景點  

 

台北-士林官邸菊展-影音圖文全記錄
台北-兒童新樂園-影音圖文全記錄
台北-象山步道健行與登高遠眺101
台北-101觀景台.從高空看見台北-影音圖文全紀錄
台北-美食之旅-阜杭豆漿.吳寶村麵包.誠品生活松菸店
台北-內雙溪自然中心.[臺北小溪頭]鳶尾花.鼠尾草.薰衣草
台北-內雙溪自然中心.[臺北小溪頭]藥用植物園
台北-陽明山花季-小油坑.花卉試驗中心
台北-樂童樂室內親子遊樂園Fun-Kid-Fun.超好玩影音圖文全記錄
台北-木柵動物園
台北-中正紀念堂
台北-萬華剝皮寮.周記肉粥.三六圓仔店.龍山寺
台北-捷運信義線-藝術風格與自然綠意之驛站
台北-捷運松山線與台鐵松山站
台北-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
台北-內湖天梯.白石湖吊橋
台北-貓空纜車觀景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榮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